banner-ls-1c
 

ENG

繁體

 

 
 

關於我們

 

生前囑咐

 

我們的服務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本行是十餘年前在香港律師會註冊成立的一家律師行。自1997年開始,本行的創始人黃淑芸女士就已開始經營她的律師事務所。本行現擁有英國、澳大利亞、印度、中國等司法管轄區認可的律師。黃律師本人在1992年和1993年分別獲得香港和英國的律師資格,同時在2003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委任為中國委任公證人,以核簽見證在中國使用而在香港簽署的法律文件。憑藉我行黃律師超過20年的香港律師執業經驗,使本行能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切實可行的法律解決方案。

2007年,本行通過了中國司法部的批准在中國廣州市設立代表處,這有助於促使本行更好地為客戶處理涉及香港及國內的法律事務。我們的理念是專注於為客戶的商業和個人事務方面提供寶貴的建議,並在相互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發展長期合作關係。憑籍本行切實可行的方法、豐富的經驗和客戶至上的理念,我們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及法律意見。

黃律師除了在2005年至2011年期間獲委任為人事登記審裁處審裁官,自2009年以來獲委任為市政服務上訴委員會小組成員服務廣大市民外,在2010年更被委任為排水事務上訴委員會小組成員,近期更被委任為該上訴委員會副主席。自今年開始,黃律師也獲委任為漁民索賠上訴委員會(禁止拖網捕魚)小組成員。在2011年,黃律師還成為獲認可的安老按揭法律輔導員。這項工作使她意識到,我們的人口迅速老齡化,並衍生出一個新的不同的服務需求,最近公佈的香港男性和女性已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的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

我們越來越多的客戶現正意識到,需要對將來可能出現的諸如老人癡呆(失智)、中風及昏迷等情況作出安排。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化大都市,我們的許多客戶有子女或親屬有國外生活或工作,因此他們覺得有必要向我們尋求法律意見,為將來一旦喪失行為能力而無法照顧自己的事務預做一些安排。其中的有些客戶,盡管子女在身邊,他們仍然希望當上述事情發生時委托一個獨立的專業人士為他們作出一個最客觀的決定。

正是在上述背景下,我們已經組建了一個專業的,有愛心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設立生前囑咐或持久授權書以應對將來某一天他們變得無行為能力照顧自己的事務而面臨的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淑芸律師行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39號英皇商業中心16樓
電話:(852) 2523 8983    傳真:(852) 2121 1449   電郵:enquiry@livingwill.com.hk